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

你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得到你要的答案

1.參加寶石鑑定的課程自己學習鑑定方法
2.拿到台中幾家較有公信力的鑑定所做鑑定
3.拿到當舖或銀樓請他們幫忙鑑定看看

第1種方式比較不建議,因為參加這種課程費用並不便宜,我自己也參加過珠寶鑑定的課程,原先也是想要知道家裡的一些寶石的種類與真假,但這種課程太過於專業,且不是上個12堂課就能準確辨別寶石種類,課上到最後還要請老師幫忙鑑定家裡的寶石,所以並不建議去上這種課程,別重蹈我的覆轍阿

第2種方式是絕對可以得到你要的答案,且一定準確,但鑑定所做鑑定是要收費的畢竟他們是靠這吃飯的,台中市幾家較有名的鑑定所單個寶石鑑定收費800-1200元不等,並不便宜,值不值得你要自己斟酌看看

第3種我本人比較常用,因該也比較適合你,就是請銀樓或當舖幫忙鑑定,但以我之前的經驗來說銀樓或當鋪雖然會鑑定寶石但他們並不一定會幫你做,除非你與他們相當熟識,其實他們也沒有義務幫你做免費的鑑定,這不能怪他們,且我上過寶石鑑定的課程所以我知道,要能夠較準確鑑定珠寶翡翠的種類與真假那是需要一套設備的,且這種專業設備並不便宜,並不是每一家銀樓或當舖都有一套這樣的設備,一般都是拿一個放大鏡手電筒就在鑑定,這樣誤判的機率相當大,我也是朋友介紹拿到在大雅路上的宏恩當鋪請他們幫忙看看,剛去時我也瞞驚訝的,他們店內也有一套我在上課時用的鑑定儀器,縱使你和他們沒有過交易,他們也還很熱心的幫我做鑑定,建議你如果沒有熟識的店家可以幫你看的話,可以拿到宏恩去試看看,他們店在台中市大雅路8號檢視圖片,西望可以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22402716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佩芝桑嫂莎紗役 的頭像
    蔡佩芝桑嫂莎紗役

    wlo7blaima的部落格

    蔡佩芝桑嫂莎紗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